FRA5087 頻率特性分析儀
 
 

Contact

用FRA實現可靠的測量, 確保高精度、 高性能、 且使用更加便捷容易。
頻率特性分析儀 FRA5097CE儅虎僋
FRA5097
頻率特性分析儀(Frequency Response Analyzer)充分利用數字傅裡葉積分方式優越的噪聲抑制特性, 是一種高精度測量被測對像頻率響應特性的測量裝置。 本系列儀器配備自動量程選擇功能和浮置的輸入輸出電路, 能始終保持最佳輸入量程, 不需要特別考慮輸入信號電平和被測對象的接地電位, 能夠在短時間內高精度測量動態變化著的頻率響應特性, 並且操作極其簡單。 若承蒙使用本機, 您必可親身體驗其優越的精度、 功能、 以及操作性。

測量頻率 0.1mHz∼10MHz/15MHz

頻率範圍覆蓋超低頻到高頻。
可進行一次掃瞄最多達20000點的高密度測量。
還具有對數等間隔、 僅在測量值急劇變化區間自動精細採樣等功能。 分辨率0.1mHz。
頻率特性分析儀 FRA087
FRA5087
●FRA5087:0.1mHz∼10MHz 比以往2.2Mz型號UP
●FRA5097:0.1mHz∼15MHz
振幅精度±0.05dB、相位精度±0.3°
採用數字傅裡葉計算方式和自校正功能, 實現高精度測量。
動態範圍140dB
在每一個測量頻率點採用測量量程最優化的自動量程選擇功能、 並使用高分辨率的模擬數字(A/D)變換器, 從而確保寬闊的動態範圍。 即使對於測量中的急劇變化, 也能可靠地進行測量。
絕緣
振蕩器輸出(OUTPUT)和2通道的分析輸入(INPUT), 與機箱以及各輸入輸出之間以250Vrms相互絕緣。 可防止由於信號連接錯誤而導致機器設備損壞。
自動量程選擇
能追隨輸入信號電平而自動切換輸入量程,因此不需要設定FRA的電壓靈敏度。
豐富多樣的曲線圖形輸出
可以顯示伯德圖、 尼奎斯特圖、 尼科爾斯圖、 科爾-科爾圖。 在測量後, 也可進行曲線圖之間的相互變換。
阻抗顯示功能(FRA5087為選購功能)
能正確測量和顯示阻抗值, 並能進行開路和短路校正、 最大最小值顯示、 畫面圖像保存。
FRA 阻抗顯示功能
●FRA5087:選購功能 (PA-001-1231)
●FRA5097標準配備
配備了其他便利且優越的功能
還配備了能更可靠地進行測量的其他各種便利且優越的功能, 例如自動設定最佳積分次數從而降低測量結果數據零亂、 抑制外界干擾影響的自動積分功能等。
頻率軸高密度掃瞄 振幅壓縮功能 延遲功能
均衡功能 自動積分功能 運算功能
單鍵按動即可顯示基本設定畫面 ---配備了能使設定更加簡單、 更加便捷的專用按鍵---
●基本設定(BASIC SETUP)
只需單鍵按動, 即可顯示出基本設定畫面, 可在一個畫面上設定測量頻率(掃瞄)的上限/下限、 振幅、 積分次數。 由此可以消除以往型號在設定每個項目時需要切換設定畫面的繁瑣。
FRA Basic Setup FRA Basic Setup
電池備份
電源切斷前的設定內容和存儲器內保存的測量數據, 即使在電源切斷後也仍能妥為保存。
配備GPIB和USB接口?/b>
可用外部的電腦來設定測量條件、 讀取測量數據。
用USB存儲器保存/讀取更加便捷
●USB
可利用USB存儲器保存或讀取測量數據。此外還配備以下功能。
●屏幕拷貝SCREEN COPY

只需按動一個按鍵, 就可將顯示屏幕畫面輸出到USB存儲器或內置打印機。
條件CONDITION

只需按動一個按鍵, 就可將設定條件(1組)保存(SAVE)到USB存儲器或從其中讀取(LOAD)。
FRA USB存儲器
文件讀取軟件
可將在USB存儲器中保存的數據讀取到電腦中, 進行曲線顯示、 或用CSV形式保存等。(該軟件可從本公司網站下載)
內置打印機
配備內置打印機, 可將顯示畫面在熱敏紙上打印輸出, 便於及時保存測量數據和製作測試報告。 FRA內置打印機
彩色TFT液晶顯示屏
採用大型(6.5英吋)彩色液晶顯示屏, 使頻率響應特性曲線和測量條件設定菜單等易於分析識別。

 

 
 
產品目錄 | 品牌目錄 | 型號目錄 |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