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寛的數字寛帶信號測試儀器

Aeroflex推出600MHz帶寛的數字寛帶信號測試儀器

無綫和衛星通訊技術是當今通訊領域最有前景和令人興奮的,寛帶測試測量方案是推廣這一技術的關鍵Aeroflex為滿足快速發展的通訊領域寛帶測試要求,提供了今最大帶寛、最大存深度的測試儀器號發生器、通道模擬器到數據採記錄和分析系统,為設計、研調試的通娛樂產品提供了基本測試工具。

 

 

 

寛帶境模擬發生器(BSG

 

Aeroflex 寛帶信號和環境模擬發生器 (BSG) 系列提供今最寛帶寛和最大深度存RF和基帶信號源。BSG合了深度的存、高速的任意波形生器和寛帶變頻器,提供功能强大信號發件。BSG可提供500MHz帶寛,全帶寛10秒。矢量信擬軟件(VSS生用業無綫標準的信文件,同也可nPSK, nQAM, nFSK, MSK, CW,音梳和凹口噪声信号。對於任何通用型的信,可在時域限和突控制,在行跳Aeroflex寛帶記錄儀或其它記錄儀記錄的信號,可以被加入並與數生器信合路,由BSG回放。干擾可以加入到信中,包括:热噪、相位噪、通幅度和相位奇

 

 

寛帶通道模 (BCS)

Aeroflex寛帶通道模器可實時為輸入信加入干擾信号,模擬實際通道的干Aeroflex的通道模器已成功個衛星工程中,用往返路,可在射之前對衛星和地面站行全面測試。可提供的干包括:

 

寛帶分析和記錄儀(BSA)

Aeroflex寛帶分析和記錄儀 (BSA) 系列提供今最寛帶寛和最深度存的射/分析。BSA合了寛帶RF變頻器、寛帶動態範圍ADC轉換和最大的深度高速存合功能强大的DSP分析件。BSA600 MHz 帶寛,全帶寛10秒。 DSP件包括實時輸入信的分析和BSA中信的分析。字化取和理用於實現高精度测量和重測試。存的信號還可由Aeroflex寛帶號發生器回放。活的數據顯示包括:率、時間調參數(所有參數數據位)。測試軟件包括:頻譜儀、各通道功率和功率比、PSKQAM調和分析(包括EVM視圖本率、載頻本)、信號統計和其它信調

 

Aeroflex提供了不同帶寛的多種選擇,可应用在各種應域。通過選擇不同的上/變頻器,信號載波可40GHz寛帶、深度存和大動態範圍使之成為寛帶衛星通寛帶無綫網絡、雷達測試率捷變無綫、多通道信和分析、相位噪等的基本工具。

 

率捷和分析:

Aeroflex寛帶測試設備在其帶寛範圍行快速率跳無論是信號發生器是信號記錄分析,跳速率均可500,000/秒,分析件可提供時域波形、跳變頻率的時間單獨觀次跳頻譜特性等。(

 

多通道信和分析:

Aeroflex寛帶測試能力在同一波上加多通道調制信提供了測試條件寛帶器可模8路信,分析可同時對每一路信號進行解調和分析。(

 

 

 


Products list   Brand   Model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