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1700電話機分析儀,已經榮獲:

德國電訊測試實驗室審驗認證通過

台灣的權威機構ETC曾購用1700一套,( 該機構對於電話機有審核准予或不准予進出口之權 )

ETC已使用它輔導很多電話機廠的話機通過許多國家電信局之認證,特別是最難過關的德國!

97年初,ETC用於測試電話機的測試設備 ( 陽光1700 ) 已通過德國電訊測試實驗室之審驗及授權。

今後,任何電話機廠的產品,若要通過德國BAPT - ZV 24 ( 普通話機 ) ZV 80 ( 無線話機 ) 之認證而能賣到德國,只要把話機送到ETC,由ETC使用陽光1700等儀器測試合格即可。 不必像以往必須再花大把銀兩送到德國認證。


澳洲電信局也審驗認證通過

澳洲 TE Lab 亦購有陽光1700一套,也已於 ’97年初獲得澳洲電信局對其設備 ( 陽光1700 ) 之審驗合格,且已得到〝澳洲國家測試授權證書〞

今後,要銷往澳洲之電話機,只要送到TE Lab,使用陽光1700等儀器測試合格,由該Lab發給合格證明,即等同於澳洲國家電信局認可,可銷到澳洲。事實上,多年以來,陽光上一代 ( 2 ) 1500,也曾由澳洲使用者向澳洲電信局申請審驗合格,不只是現在的第31700而已。


 

 

美國UL亦曾試用一個月而後購買一套

 

美國UL 19967月,在澳洲電信局之推荐下,向陽光借一部1700試用一個月,一個月後對其性能頗為滿意,隨即正式付款買下,使用它於電話機之測試。( 假若未經試用即購買,或有可能買到質量、功能不好的儀器。但若經過一個月的試用,滿意才買,則表示陽光1700經得起UL的嚴格的考驗。)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