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简介
力高仪器有限公司,简称力高, 创建于1980年。力高是一家以香港及中国大陆为基地之先进电子仪器代理公司。在过去岁月中, 我们全力从事电子测试仪器销售行业。应用范围广泛覆盖电讯、电源、数据通讯、广播系统、音响及教育等各类市场。

使命

作为领导潮流的先进仪器代理商,力高秉承:
. 为客户提供各式各类优质恰价的电子测试仪器与完善快捷的售后维修服务。
. 为供应商及客户提供专业的可行性技术指引。
. 就所需的测试应用范围提供全面性之整体测试解决方案 (含软/硬件)。

优势

. 备良好的公司声誉,稳健财政与技术背景,力高具极隹商业地位为制造商提供专业可靠的商贸代表。
. 自于1980年成立以来, 力高现已扩展至共六间办事处及拥有60名员工。 国内分公司设于北京,上海,成都,东莞及厦门。
. 力高拥有共30名专业销售,技术及维修工程师,确保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 我们另亦提供一整套全自动测试方案, 从而改善并促进客户的生产,效率及盈利能力。

地址 : 香港新界沙田火炭山尾街31-35号华乐工业中心二期E 座5楼2室

电话 : 0852-27640603

Email : general@miko.hk

COPYRIGHT (C)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MIKO-KINGS INSTRUMENTS LTD